夏Die

一个希望能走遍梦里所有地方的自娱自乐者

【现欧】十分小的小甜饼

起名废索性就不起了🌚
原作属于@网易王三三@龙妹要周游世界
ooc属于我
再怎么自我催眠也抵不过官爸的设定
安心安全小小小小甜饼👇

老高又犯病了。
比上一次还要严重。
一连好几天不去上课不去社团,只在自己的区域里活动,唯一能和他正常交流的就只有欧阳。
而这也苦了欧神大大,自觉的包揽了收拾东西和给现充带饭任务,两人的角色一下子掉换了。

这天中午欧阳带饭回来发现伟哥和主席都不在,现充依旧坐在桌子前看书。
回到自己的位置仔细的清洁了双手、衣服和各种可能接触到现充的地方。又仔细的检查了饭盒和碗筷是否干净,才放心的对现充说:
“饭买好了,我和饭都清洁完毕了,我们可以过去吗?”
“……嗯。”现充犹豫了一下才同意,他前两天也跟欧阳说过这种事情不用询问,不想让欧阳跟自己有距离感,巴不得欧阳天天粘着他。可对方呢?却还是处处都小心翼翼。

“吃完饭后要不要组队吃个鸡?对了yys最近有联动活动我帮你抽个陆生出来吧!”欧阳努力想找点话题,毕竟还是以转移注意力为主。
“……”对方盯着桌子上的饭菜不说话。
“啊,是不是有什么你不喜欢吃的菜啊?那啥,一直是你帮我带饭,我都不知道你的口味,就只能看着凑合买了,要不你说吃啥,我再下去一趟。”看现充一言不发的样子,欧阳多少有点心虚,自己只知道他不能吃辣,具体喜欢什么还真没注意过。
“不用,这些就行。”嘴上虽然说着就行,但现充还是把饭推到了一边,准备接着看书。
“那个,老高啊……”欧阳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往前迈了一步,现充放下书盯着他看。对上现充布满血丝的双眼,欧阳的心揪了一下。终于说出了这几天一直想说的话:
“我可以……抱抱你吗?”现充听到这话一愣,欧阳怕他反感不乐意,赶忙接着解释自己已经反反复复擦过手喷过消毒水了,如果现充不愿意的话就当他没说。
谁知还没等欧阳说完,对方先一步站起来搂住了欧阳的腰,把脸埋进了他的肩颈。
欧阳微微一愣后也顺势反抱住了现充,略带安慰的轻轻拍打他的后背。

不错不错,能主动接近人了,有进步有进步。
欧阳也不是不知道现充这样是因为什么,说到底还是自己太软弱,一直逃避,不敢直视自己的感情。
“老高啊,要不咱们还是挂个号再去瞅瞅吧。”欧阳一下一下的拍着现充后背,也不管他有没有回复,接着自己说自己的。
“咱这种状况啊就得转移注意力。或者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发泄出来。”
过了许久,现充以为欧阳差不多要放开自己了,这时却突然听到一句:
“老高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听到这话的现充身体僵硬,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倒流了,手脚很快就变得冰凉。怎么办?他发现了?什么时候察觉到的?完蛋了。这么想着便挣扎了起来想从欧阳怀里挣脱。
“别动,现在的我要是被你看见就太丢人了。”欧阳的语调尽量保持平静,双手收紧不让现充逃掉,一只手还死命的按住现充的脑袋不让他抬起来,然而脸上早就红透了。
现充发现事情好像有点奇怪,安静了下来接着等待下文。欧阳接着一下下的轻轻拍打后背。深呼吸后,终于把自导自演了无数次的台词说了出来:
“你要是喜欢我,就说出来啊。你不说,我怎么才能接着说‘我也喜欢你’呀?”
现充感到按在头顶上的力道变小了许多,稍微抬起头就看到近在咫尺红透了的耳朵和脸颊。
这个人,就是天使啊。
这是现充唯一能想到的话了。
再度把头埋进欧阳的颈肩,深深的吸了一下那太阳般的气息。
“谢谢。”欧阳听到现充在自己耳边说到,随后就是怀里人控制不住的颤抖和肩膀处衣物被浸湿的触感。
谢谢你,拯救了我。

评论(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