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Die

一个希望能走遍梦里所有地方的自娱自乐者

【现欧】告白就在今天这顿

撸一段官爸周日更新发糖的火锅后续以表庆祝
无脑小甜锅!
不听不听老高是被爱神眷顾的怎么可能be!

现充没想到他一句玩笑似的调侃能激的欧阳立刻下床换衣服。看着当自己面毫无防备脱掉上衣的欧阳,现充脸上有点发烫,赶忙转过身掩饰自己的失态。

“这个月确实辛苦你了。”避免自己显得太不自然,现充想找点什么话题。“现在食堂也没什么饭了,我们出去吃吧。”
又想到刚才本子邀请他去吃火锅,嗯,天儿这么冷还没来暖气,的确适合吃点暖和的:“我请你吃火锅。”
“卧槽!这么好!”欧阳套上上衣,开始换裤子。
现充听着身后的动静,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掏出手机准备看看哪家店好一点。
谁知道那个熊孩子让他过去一起看。
兄dei,你知道什么叫无形撩人最为致命嘛!
现充努力平静自己的心情,努力让自己自然一些。“……你先把裤子穿上。”
欧阳虽然嘴上说着都是爷们有啥可害臊的,但还是乖乖的穿上了裤子。
潮汕火锅不行,辣锅也不行,最终两人还是折中选择了鸳鸯锅。
顺便一提还是高老师先退一步提议的鸳鸯锅,熊孩子欧阳就算听到现充说不能吃辣也依旧十分不情愿。算了,看在老高请客的份上,鸳鸯就鸳鸯咯。

这天儿吃火锅的人可以说是十分多了,两人到店里的时候连外面等号的位置都坐满了人,要不是现充提前预订了座位,等号怕不是会等到深夜。

“卧槽这么冷的天儿果然还是在宿舍吃鸡好一些。”欧阳搓了搓被冻红的双手,他这死宅一年的运动量都交待在这顿火锅了。
“那你现在回去吧。”现充冷漠的翻看菜单点菜。熊孩子真是越来越放肆
“诶呀老高不要这么冷淡嘛,一个人吃火锅多凄惨,我这不是陪陪你……”话音还未落,一个熟悉的女声响在头顶。
“高老师?这么巧啊。”来人果然是小白和本子。本子显得稍微有些惊讶,没想到高老师说的有约竟然是约了欧神。而小白自然是不知道的,拿捏着平时那种甜甜的声音提议说外面人多,他们四个要不要挤一挤节省资源。
“我……”现充想到的借口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本子打断:
“那个突然想到我和小白还有些私事要谈,下次再和高老师一起吧。”说完就拽着小白往服务员带领的座位走去,小白虽说是一头雾水,但既然本子不愿意,那就随她去好了,只是高老师那边显得有些不礼貌……

待两个妹子都走远后,现充把一直盯着菜单的视线收回,转为盯着欧阳看。
“怎么?刚才说的不挺起劲儿?”欧阳自从刚才本白二人一过来就闷声不坑,难道是社恐犯了?不能啊,按理说他跟那俩人也不算很陌生了。
“就是在想……反正没有我你也有人陪。”欧阳小声嘟囔道。
不开心,十分的不开心。这么长时间自己对现充那家伙表现的都那么明显了,就差直接说我喜欢你了,怎么还一点儿反应都没有。难道真的要他告白?先不说他欧阳有没有那胆儿,他现在还拿不准老高是什么态度呢。不对不对,大老爷们告个白怎么了,大不了灌醉了直接上,反正不同意的话还能说是喝醉了说的都是胡话。呦西,老子真是机智。
“嗯?你是不是……”吃醋了?最后三个字没有说出口,现充看欧阳那胡思乱想的小表情,一下子就猜到了他的小祖宗绝对是想搞事情。
“那个……菜点没点好呢老高?我都要饿死了。”本来想先来两瓶啤的试试看,不行就上白的,但话到嘴边了却怎么也都说不出来,欧阳啊欧阳,你怎么能没出息到这种地步。

结果是直到锅和菜肉都上齐了开吃了,欧阳也没能点一瓶啤酒。
在气恼自己十分不争气的同时,顺手就从锅里夹了个肥牛扔进现充碗里,也根本没在意是在红锅那边涮过的。
现充看着碗里那片沾满了红油的肥牛,又瞅瞅心不在焉的欧阳,一筷子夹起就往嘴里送。
也就在这时,欧阳才回过神想到老高不能吃辣而自己还把辣锅的肉加给了他。
论给喜欢的即将要表白的人吃了他不喜欢的东西要怎么办?!在线等急!
现充那边早已经被辣的咳个不停,欧阳赶紧递过一杯水,帮忙顺气道:
“那个老高,不好意思我没注意哈,你也可以不吃的嘛,就那么一片也不浪费。再夹回给我也行呀,自己不能吃辣还硬塞,你瞅瞅这咳的。”
现充喝完水缓解后感觉好多了,看着欧阳这着急的样子心想当初本来是打算让他认清自己的想法并且表个白的,看他这几天的强行撩人和好多次把到嘴边的话都吞进去就的样子,算了算了不强求他了。
“只要是你给我的,我怎么可能舍得丢。”现充用温和的男神音对欧阳说到,表情深情不像是平时那样。十分认真的神情让欧阳一时拿不准这是现充突然戏瘾犯了还是什么,但想了想如果就这么着顺着他说下去,就算老高只是想逗他,那也还有个借口说是以为话剧社的新剧。呦西,老子真机智。抛开包袱,欧阳顺着接了下去:
“就算把我给你也舍不得丢吗?”
“那就更舍不得丢了。”现充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浓,欧阳被他的视线盯得有些慌,怕现充真的是在逗他玩儿,赶紧找个话题什么的想把这篇翻过去。
“我说的是真的。”现充并没有想让欧阳逃掉。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耳尖,现充不自觉的伸手捏了捏,可爱。
“那个,老高你们的新剧可真有琼瑶风啊,哪个妹子写的?可真是……诶呦!你别使劲儿拽我耳朵啊!”经现充这么一拽,欧阳终于抬眼看了眼对方,这一看不要紧,估计这辈子都是要陷入现充这宠溺的视线之中了。
“我说的是真的。”现充又重复了一遍,手还依旧在耳朵上把玩,见欧阳脸上也染上同耳朵一样的红色,又追问道:“你呢?”
“我我我我……吃饭吃饭!都快煮烂了。”欧阳实在受不了现充炽热的视线,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把耳朵从对方手里解救出来后闷头吃东西。啊这该死的火锅!怎么这么热!把老子的脸都烤熟了!
高老师看着身旁这个熟透的人表示从负责欧阳的伙食开始,今天这顿得到的回报是最值得的。

坐在不远处的本白二人早已把这边两人的种种行为尽收眼底并且决定以后不管什么剧都一定要让欧神大大跟高老师演各种对手戏!

评论(2)

热度(49)